索克萨尔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写

#沙海-吴邪

到了这个阶段,在解决问题的方式上,我更看重的是智力上的博弈。就目前这个局面看,一个人是完全没有办法起什么翻盘作用,况且本身武力值也没高到小哥水准,我需要时间观察他们的动向,当一个人的意图完全暴露时,很容易就能知道他在意什么。
显然,这是冲着我来的。
如果旁边趴的是胖子,我可能会找个时机直接冲下去,这种时候已经不需要什么计划,多年养成的默契本身就是计划的一环,况且,我对现在的能力还是有点自信的。
至于旁边这个小子,现在确实是一个顾虑,也是现在能倚仗的一个优势,地图。只要钥匙还在,就有把握赢。
“你在这等着,我去救他们。”
“别啊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“不行,他们手里都有枪,太危险了。”在开口之前已经料到黎簇会说什么样的话,但我没有办法不去劝阻他,这种心理只是因为你比他经验更丰富,长久积累下来的教训不由自主的会教授给小辈一样,二叔三叔也是一样。
“有枪你就不危险了?”果然,少年人都以为做事情很简单,好像会两下拳脚功夫就能打败所有难题一样。看局势,还用不着立马行动,能再多提点这小子两句,也算是给以前的自已敲敲钟。
“你要是不能保护好自己的话,你下去就叫添乱,懂吗?”
“管不了那么多了,走走走!啊啊啊!”
对牛弹琴,完蛋玩意儿。
臂上发力撑起身子快步奔跑,从沙丘上向下搓起尘土,不出所料看见迎上来的嘎鲁秒杀黎簇,余光瞟到人摔在帐篷边也无暇顾及,目光聚在面前提身出脚。
以右脚为轴支撑身体,屈膝蹬地,空中转身飞起左脚向上空横扫,侧身转满一圈落在沙地上。弓身站立,在柔软沙坡上稳住身形。对方空翻躲过一脚,双手发力鹞子翻身跃起,寻机左腿提膝一击不中,下踩发力沙粒四散。
以拳抵挡攻击,几招下来难以取胜,窥时制造空当,连出两记左拳引人弯身躲避,右拳紧跟从上至下发力,贴肘时化拳为掌,两手指尖相对,向下压去。
借力翻身侧起,躲避下盘攻击。顺势出拳更为迅速,趁他应付于上身时,出脚踢其小腿侧,迫使其半身跪倒。
左手已钳住肩膀,右臂后扬,手指握拳欲落,却骤停半空。

耳边喀拉一声枪支上膛。
……没点杀伤性武器还真是不能行了。

评论
©索克萨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