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克萨尔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写

【王喻】一封给王杰希的信

#521写给你的情书

亲爱的王杰希:
见信安。
让我觉得很抱歉的是,因为一些队里的矛盾,没能赶到B市和你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,最近比赛轻松也不算太忙,闲的时候就会想想你。
想我的王队有没有早早休息。
我的杰希有没有在想我。
大花最近蔫蔫的,没有力气捣乱了,医生说是吃坏了肚子,想来是趁我不在家扒了冰箱。很长一段时间回家以后都要收拾半个小时的屋子,扫起散落的猫食,扶正歪倒的衣架,绕起乱七八糟的毛线,再把大花抱起来拍拍头。
大花眯着眼睛趴在我腿上,眯着眼睛很是像你,揉揉大花的头,它就一副懒散的样子。动也不动,偶尔窜到键盘上一趴挡我操作,开小号在竞技场里输掉也是常有。
这种时候我就会偷偷在心里说你的坏话,王杰希真可恶,养的猫也一样可恶,真让人喜欢得没办法。

近日G市的天气实在很热,闷闷的日头晒得不想出门。从训练楼走到宿舍的一段路,实在煎熬。少天要我小心被晒得搁浅(笑),希望王队喜欢吃鱼干。
在这种时候羡慕起北方的雨季来,尽管晴日里酷热难挨,一下雨便清凉了不少,连带人心情也畅快起来。想来近日总是不安的原因大概是许久没体会到如此的天气,就忍不住想去你那里一探究竟。
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,为了达成去B市消暑的目的,工作做的格外有干劲,少天说我被韩队附身,停都不带停的。可当他知道我的打算又大呼无耻起来,说什么见色忘友。这话实在是说了很多遍,我也欣然接受了。
看雨只是其次,和谁一起更重要。

少天听了这话以后更生气了,说正副队长发生矛盾一定要及时解决不然会影响战队发展云云,我只叫他说重点,原来是早早订了520那一天的游乐场套票,我听罢只好陪他一天,少天这才开心许多,颇有嫌弃的送我到机场。
如我所讲,虽然其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但既然矛盾已经解决,我也就能完成我的旅程了。等你看到这封信,大概航班也要到了。

从广州到北京的航班,给市民王先生送一条广州产的鱼和许久未见的想念。请王杰希先生做好惊喜表情。
已经订好饭店包间。
一桌烛光晚餐,一场不用戴墨镜口罩,只有你我的约会。
还有一句,王杰希,我爱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索克萨尔 | Powered by LOFTER